平安夜當天一早醒來,Ludo忽然異常的想念Panettone
還很焦躁地想說到底哪裡有在賣,幾乎跑了整個台中市,都找不到或賣光了!
到最後,想起了:
怎麼沒想到過 日式麵包屋啊!
怎麼沒想到過 日式麵包屋啊!
買到了~~~





......!!!
我買的這個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
到底是甚麼wwwwwww掛著panettone名字的其他麵包嗎! (失禮
口味方面,衝擊性的甜
不,以這方面來講,就因為是日式,所以他甜的忽然好可以理解
怎麼說呢,昨天晚餐吃了一點後我們家很有默契地決定當隔天的早餐,
爸媽還說我可以配咖啡吃。
我:「不用咖啡,星期一的早晨就夠苦了。」所以就配了白開水。
結果很搭。(不要小看星期一的早晨! (在說什麼
人家聖誕賀圖都是畫喜歡的CP,或是全員歡樂,
結果我畫了樞軸花組是怎樣XDDDDD
說好的暗巷呢wwwwwwwwwwwwwww(原本預計要畫暗巷
居然被panettone插隊wwwwwwwwwwwwwwww
要也是畫獨伊啊!!!


Comments
Post a Comment